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11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支持学校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营造“多出精品,出好著作”的氛围,现将2017年度校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型

A: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在理论或实践上有重要影响,对相关学科有重要支撑的成果,学校予以优先资助,集中出版系列精品丛书。

B: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在理论或实践上有较大影响,对相关学科有积极支撑的成果,学校予以适当资助,教师自行出版。

二、资助范围

2017年度内正式出版且没有获得任何校内出版资助的著作(非教材、教程或科普读物)2017年度已出版及免费出版的著作不予资助,教师可适时申请学校科研突出成果奖励。

三、资助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作者单位须第一署名江苏理工学院;

2.著作权属于多人时,按排名先后顺序确定第一作者。著作权须不存在任何争议

3.申请者在书稿基本完成后,方可提出申请

四、申请程序及材料

1.各单位认真组织教师申报,并对申请材料签署推荐意见(含建议资助类型

2.申请者填写《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附件1)、拟出版著作书稿及其他反映著作水平的材料一式三份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填写2017年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基金申报一览表(附件2),纸质稿及电子稿于615日前统一送交社会科学处成果管理科。逾期视为放弃本次出版资助申请。

    联系人:许悦 金博雅

    邮箱:skc@jsut.edu.cn

    电话: 3679  3719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基金申请表.doc

附件2:2017年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基金申报一览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