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校社科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975

各相关单位:

根据相关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开展2017年度校社科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结题工作并将检查结果统一报社会科学处审定。在机关及其他部门的项目负责人联系相关学科点科研秘书,项目结题归口相关学科的二级学院。具体事项如下:

一、结题范围

依据项目负责人与学校签订的《江苏理工学院科研基金项目任务书》或《江苏理工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立项通知书》规定,至2017年应完成的校社科基金项目(包括面上项目、青年项目、预研项目和人才引进项目),专项项目结题由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实施。2014年度获批的项目必须结题,原则上不能延期,2015年度的项目如不能按期完成,需提交延期报告。

二、结题要求

依据项目负责人与学校签订的《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任务书》或《江苏理工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立项通知书》及相关项目管理办法中的考核要求执行。

三、结题流程

1、项目负责人填写并提交《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表》;

2、项目负责人登陆学校财务平台核对经费使用情况;

3、各单位自行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出具评审意见;

4、报送结题材料及《2017年度校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汇总表》;

5、社会科学处组织专家审定。

四、结题材料

《江苏理工学院校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材料》

以下结题材料合订为一本,材料请确保完整真实,如有缺项少项均属于不合格结题材料。具体内容包括:

 ①目录

 ②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表(专家意见栏请务必填写完整)

 ③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结题评审意见表(2名同行专家评议)

 ④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和任务书(复印件)

 ⑤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⑥研究成果(复印件)

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五、其他事项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各部门自行开展项目结题工作,于126日前完成,并由科研秘书于128日统一将项目结题材料及汇总表各一份(电子文本发送至社科处邮箱)交至社会科学处。

不单独受理个人材料。

联系人:赵泳林

电  话:86953718

邮  箱:skc@jsut.edu.cn


附件:

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结题表.doc

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结题评审意见表.doc

江苏理工学院2017年度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江苏理工学院社科基金项目延期申请报告.doc


社会科学处

20171110